close

 

 

 

這間餐廳在這沙灘上不難發現,一眼就能辨識是這沙灘看起來比較高級的餐廳!服務生笑容可掬的準備餐具及等待18:00開放賓客入場!這間建議大家要先預約,我們用餐時餐廳是滿客的狀況唷!


Coral Cafe

Hennan Resort 早餐是在二樓的Coral Cafe,非常氣派,早餐豐富的很誇張啊!每天都很早出海,很難早起的我每次都很趕,沒時間好好吃,快速的拍了幾張~

現烤豬腿,入口即化,搭配起司塊及一旁的菲式醬料,人間美味!

各種培根料理

起司奶油麵包及各式麵包可選擇

沙拉控的天堂

醃製料理及濃郁的起司

重要的蛋料理,一旁的廚師會幫您料理

早上太不餓,給大家分享我盛最多的一盤早餐。超級無敵好吃的起司水波蛋配酸奶,我連續兩天都吃!超嫩的現烤豬腿配起司塊,入口即化,好吃得流淚啊!

令我感到垂涎三尺的早餐,不在於飽,在於每一口都得到滿足。


Sea Breeze

無法好好吃早餐,因此我非常期待Sea Breeze晚餐,一進門很快就能感受這餐廳的氣派。

這等級完全可以媲美台灣高級的自助餐廳了!請準備飢餓的肚子入場~~

(我就是那個還沒六點就在門口等待,六點就馬上衝進來的客人)

See Breeze 除了菲式料理外,還有日式料理、韓式料理、中式料理,烤肉、現煮、甜品等更不用說,都是現做的,烤肉超快一上盤就被搶光!

一旁的師傅烤個不停,數不清的醬料等著被品嚐

終於讓我逮到機會還沒被搶光剛烤完的肉

可自選配料及醬料,專人為您服務~

熱帶的Halo Halo Station

去哪對我來說都很重要的拉沙

爽口的鮮蝦、蟹肉沙拉料理

多汁的西瓜及韓式煎餅

繽紛的甜品讓人心花怒放

糕點可搭配自己想要的醬料或奶油

令人垂涎三尺的菲式薄皮披薩

各種肉烹飪方式及醬料滿足肉食主義者的口慾

琳瑯滿目的日式壽司及握手卷

新鮮的生魚片壽司及特別的菲式醬料

我們很不孝的是在母親節的時候出國遊玩,原來菲律賓這裡也是母親節!每一桌都送上母親節蛋糕,雖然我對於蛋糕還好,但看到還是非常開心!

看起來熱量十分高的蛋糕,其實不會太甜,甜而不膩的小蛋糕

看完後是不是認真覺得要排一個早上沒有任何行程,睡到自然醒用,享用一早就開胃的Coral Cafe早餐!選一個晚上訂Sea Breeze 自助Buffet ,渡假除了遊玩外,美食真的太重要了!(有美食心情就會好的我是這樣覺得!)以下提供餐廳資訊~

Sea Breeze2018/05更新)

午餐時間:12001430

價格:週一到週五 530peso/人,六日 600peso/

晚餐時間:18002200

價格:週一到週四 700peso/人,五六日 750peso/

聯絡電話:53-38-502914143

 

IMG_3989[1].JPG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