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553[1].JPG

今天來推薦一個必定回購的粉底液商品:Maybelline 夢幻奇蹟柔霧水凝粉底

 

我的皮膚是標準的混合肌:T字部位出油,兩頰較容易乾燥脫皮

夏天到了下午,就變成整張臉都油油的!

在購買的選擇上,我一定會避開"極度保濕"系列,如果一早擦就很保濕,下午臉的油量大概就可以炒菜了~

但也很擔心擦上去會太乾,脫皮或看起來皮膚龜裂,所以要買到適合的十分困擾。

保養品我會購買專櫃產品,但由於專櫃粉底液價格真的一點都不便宜,如果買到不適合的...會想哭阿

粉底液這種產品也不是一兩天就可以用完,但卻是每天的必需品

 

IMG_3579[1].JPG

我以前從大學到2016年都是用這支,Maybelline的保濕度及價格,讓我開心的想飛阿~~

但這支上完,我還是會補個蜜粉,讓它泛油光的情形不會太快發生。

這支我的回購至少超過3條了~

剛出霧面粉底液的時候,我真的非常猶豫!

廣告及業配文實在讓我心動,但又很擔心擦上去乾的像老太婆。

一定會有人說可以用用看試用品((開架彩妝大多提供試用品~

重點是,我覺得試用品擦在我手上,我的手,既不會怕太乾,也不會出油,我就是這樣傻傻的買了專櫃貴貴的粉底液!

沒有擦在我臉上,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差異...

某次趁BB霜用完,又剛好看到Maybelline 夢幻奇蹟柔霧水凝粉底 有打折,這簡直是天意的購買~

IMG_3545[1].JPG

年紀越大,我不像以往一樣追求臉超白,比較追求自然的妝感

所以我購買了色號:15 IVORY明亮色(圖左)

我自認為自己沒有很黑,所以直接刪除另外兩色(60 SANDY BEIGE裸膚色、75 NATURAL BEIGE自然色)

但也不覺得自己很白,所以最白的 05 WARM PORCELAIN白皙色(圖右)就沒購買。

為什麼上面兩支顏色都有呢?

因為我的第一支(15 IVORY明亮色)已經要用完了,而且4月和大學姐妹去宜蘭旅行時,

她們問:為什麼我素顏比上妝還白?是不是粉底的顏色太深了?

我突然也這樣覺得,後來我認真研究,我上完妝真的變黑了(((真的太北七了

總之,新的色號 05白皙色購入~

IMG_3550[1].JPG

這樣拍起來好像看不出什麼...

 

IMG_3552[1].JPG

均勻的抹開,會和膚色融為一體,非常自然,可以打造出無妝感的自然妝

和以往的BB霜相同的保濕,但霧感讓臉看起來有自然美肌的效果

給大家一個總結:

保濕度:

回購率:

價格:

(比開架彩妝稍貴,但比專櫃便宜很多)

這不是業配文唷!因為我沒名氣,所以是真實的使用心得供大家參考。

我的第一篇就獻給它了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