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 產品名稱:LANEIGE 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#Berry莓果口味 20g 定價NT$700元

 

 

● 產品包裝

 

 

迷你粉嫩的瓶身,自然滿足偶爾少女心的我。對於隨身攜帶,仍是比DHC護脣較佔空間。晚安唇膜,我也自然的習慣將它放在家中,洗完澡就會輕薄擦一層。這罐放在化妝桌上,增添了化妝桌的可愛感,且不佔桌上空間。粉色的包裝相當討喜啊~不喜歡粉色的女生,它還有綠色瓶身青蘋口味、橘色瓶身葡萄柚口味、杏色香草口味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● 使用心得

 

 

我非常喜歡它莓果香氣,淡淡甜甜的香味!以往我都會使用凡士林或者DHC護唇膏,在氣味上這罐 LANEIGE 蘭芝唇膜大勝!我一直觀望它很久,質地擦起來非常的滑潤,但不會黏黏的(睡前最怕擦黏黏的產品)。
擦起來是淡淡的透明色,不用擔心沾染到棉被~也不需沖洗,敷上可到天明。

出門一定必擦唇膏的我,嘴唇唇紋很明顯,使用這罐後,可改善唇紋及乾燥脫皮的現象。若有死皮在嘴唇上,厚敷也能達到軟化的效果。雖然這罐小小罐的,但目前使用超過四個月,量還是滿多的!

這款 LANEIGE 蘭芝晚安唇膜採用高壓技術,保留了
八大莓果精萃:草莓、雲莓、藍莓、覆盆莓、蔓越莓、枸杞、無患子及咖啡果漿,這些莓類富含大量的多酚抗氧化劑及維他命C,成分上可達到嘴唇潤色效果。我的唇色偏深,看到這種效果確實會十分心動!目前使用是沒有特別感覺唇色變淺,但保濕效果是非常足夠的!一覺起床後,舒緩乾燥的嘴唇,上口紅唇紋會比較不明顯。




嘴唇有死皮或唇紋很明顯的人,絕不能錯過瘋迷彩妝界的明星LANEIGE 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,價格很可愛,非常可以入手!

 

● 懶人包總結:
產品包裝:★★★(輕巧很方便,粉嫩色系很可愛)
使用心得:★★☆(沒凡士林油,可軟化死皮且有莓果香)
產品價格:★★☆(定價高,但很多通路可買到優惠價格)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