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46[1].JPG

 

 


Bee Farm 蜜蜂農場

不論怎麼爬文,一定會看到大家推薦:Bee Farm蜜蜂農場!原諒我,這是我在宿霧浮潛完用餐,實在顧不了拍照就開始大快朵頤,只有拍了幾張用餐前的照片

IMG_4011[1].JPG

左上:看起來乾乾的麵條,卻富有起司味超濃郁的義大利麵條

右上:類似像台灣的春捲,薄皮,內餡為當地的香料及食材

左下:烤麵包及烤餅,搭配醬料(一個是香蒜一個也類似蒜蓉類的,口感很熟悉,但不是甜的)

右下:我一個人就吃了三片的超級好吃:濃郁起司烤薄皮披薩!

菲律賓的披薩真的都好好吃!

 

 

 


杜馬蓋地:Moon Cafe

在度馬蓋地的黎剎大道有非常多餐廳可選擇,每家看起來都非常有特色。這家Moon Cafe裝潢偏向墨西哥風格,連音樂及員工服裝都是。快來瞧瞧它的特色裝潢!

 IMG_4012[1].JPG

左上:餐廳入口處,在黎剎大道旁的巷弄,閃亮亮的燈光,非常顯眼

進來後,可以感受到這餐廳非常用心的裝潢,不論是牆壁、擺設品、吊燈,甚至連點餐員的服裝,都非常別緻 

IMG_4013[1].JPG

從雕刻菜單,到醬料瓶,每一個都打中我的心阿!

IMG_4014[1].JPG

這些是我們當天點的餐點,雖然有點多,但真的好好吃!

菲律賓的口味偏重鹹重甜,根本就是我的胃!

每一樣餐點都很好吃,但特別想介紹中間的:必點的炒碎肉,以及酸酸甜甜的鮮蝦料理

雖然我無法說出完整的菜單名稱,但這在台灣比較少見,卻又極度好吃呀!

 


杜馬蓋地Lantaw

來到杜馬蓋地絕對不要錯過Lantaw,連當地人也很喜歡來這用餐,記得要先訂位!免得撲空!這裡你可以選擇做室外或室內,有庭院及海景的室外,傍晚從餐廳望出去海上的夕陽,真的極美!但怕熱的我們是選擇做室內。

Lantaw入口處,完全走一個海島風格(大心)

IMG_4015[1].JPG

走進來後可以看到新鮮的海鮮供顧客挑選烹飪送到桌,大車裝飾是飲料吧台!

可以選擇戶外可享受海邊用餐的FU,但我們很不爭氣的選了冷氣強的室內哈哈哈哈哈~

室內對外有很大的透明玻璃窗戶,也可以欣賞窗外的夕陽海景。

IMG_4016[1].JPG

不知道為何宿霧的爌肉都非常得入味!原來大家都喜歡吃爌肉~

炸物會用竹籃裝著,旁邊附著甜甜的炸物醬。

白飯弄得很可愛,很像台灣竹筒飯的造型,只是它是白飯+魚酥。

左下是干貝醬料料理,酸甜鹹的口感搭配在一起,意外的合拍,很適合扮在飯裡一起吃!

另外有綠咖哩,和泰國的綠咖哩一樣好吃,來這一定要記得點蛤蠣湯,真的超級多蛤蠣的!

雖然我沒有很愛吃蛤蠣,但多到讓我嚇到的程度,湯也因此變得非常入味。


宿霧Jollibee

對於菲律賓人非常知名的速食店餐廳:Jollibee!這就像你去高雄玩一定得吃丹丹一樣!Jollibee在菲律賓到處都有,記得選一餐來品嚐當地最有名的速食店!

去哪Jollibee都很多人,裡面的套餐有搭配飯、麵,是不是跟丹丹一樣XD

每餐吃太飽,只好外帶到船上吃

 

IMG_3989[1].JPG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