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780.JPG

 

從前,我就是個愛看恐怖故事大於愛情故事的人。

大學也是喜好恐怖片,自己又愛又怕,更別說鬼屋!

難得在台灣有知名的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作品體驗展,怎麼能不來支持一下呢!

老實說,在來鬼屋前,我完全沒看過伊藤潤二的漫畫,但透過這次的體驗展,很想搜尋這一系列的漫畫看看!

 

 

那就準備一起看看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:絕命逃走中~~

IMG_4781.JPG

一樓售票亭開放購票,這個小木屋很明顯!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~

一旁有伊藤潤二系列的自拍機,如想留紀念的朋友,可使用體驗看看。

鬼屋分成A館:恐懼鎮,及B館:告別市,單館:300元/人,雙館:500元/人

IMG_5638.JPG

我自己深怕錯過哪一個精彩的,所以兩個都進去!

若真要比較,『B館告別市』比較嚇人精彩!當場B館排隊人潮也比A館多

 

IMG_5641.JPG

 

進場前一旁有置物櫃,所以進場時手上是幾乎沒有東西的(方便逃跑?!

進場時,工作人員會發面具,有雙一富江的面具。

裡面是全黑的,僅靠著一盞電子蠟燭,及大家拉著一條繩子,一組約5-10人左右。

我們拿到的是富江面具,男友說很適合我!(不知道為何異常開心!)

進場玩,隊友,真的很重要!!!!

我們進A館時,全部的人都不怕,整場超安靜,帶頭的人走超快,一下子就走完了...(傻眼)

我的NT$250不知道看了什麼

進B館時,超級有趣!!!(真開心整組的組合)

帶頭的情侶跟我們這對情侶一樣,雖然不是很怕,但還是很擔心“突然”被工作人員扮鬼嚇到!

帶頭的情侶男,都會慢慢的走,慢慢地靠邊,輕輕推開門或布簾,用電子蠟燭照(咦!?好像警察到命案現場)

我們的後頭跟著四個超級害怕的小女生,他們成為整場的重頭戲。

 

(有雷)

一開始都會先進場看一段影片,其中一個是電梯裡的場景,另一個則是像列車~

看完驚悚的影片,內心都會毛毛的,此時小妹妹們開始噫噫啊啊的說好可怕?!

進場後,需穿越懸掛著數百個染血的斷掌、N個染血的面具,經過墓園以及印著血掌的窗戶。

令我印象最深刻的,有一個場景是手術病房,一位病人死在上面,當時很怕她會突然跳起來,或衝出拿著染血手術刀的醫生!

另外有個畫面是,很多的布,像是晾很多個床單一樣,隱約會看到有一個小妹妹快速移動,透過床單,從一個遠遠的影子,左右移動,直到出現在我們身邊。這個染血的小妹妹,咧著嘴露出詭異的笑容,頭會異常的科達科達科達像是斷掉般的靠肩,且抖動著肩膀,發出毛骨悚然刺耳的笑聲,明明知道是工作人員扮的,卻不由得心裡發涼。

快結束時,以為看到工作人員可以心安了,這時工作人員會請各位一個一個,不能與朋友一起,進入一個黑暗的走道,自己走出(這可把一堆人嚇壞了!)

我進去後默默多在旁邊,等待男友進來後,再一起走出去!(哈!是個操俗辣~)

 

再來,會進入到伊藤潤二的一些經典場景製作(可以拍照)

伊藤潤二迷肯定對這些場景不陌生!

IMG_4773.JPG

IMG_4774.JPG

 

 

欣賞完這些展覽,當然也少不了伊藤潤二的周邊商品

令我有興趣的,還有很多恐怖商品:眼珠子棉花糖、眼珠子曼陀珠、人臉杯子、骷顱頭蠟燭、富江面膜、人肉乾~

這些嚇人的小玩意可不是天都有~

IMG_4775.JPG

IMG_4776.JPG

 

一旁也有賣小吃的

小吃的東西當然也無法很平常,盡是一些:沾滿血手印的包子(絕命奶黃包)40元/個、眼珠子包子(靈魂附體眼球包,有紅叉燒及黑芝麻口味)40元/個、泥土中伸出鮮血之手蛋糕(暗殺富江巧克力蛋糕)120元/個、染血斷指餅乾(三分人七分鬼手指沾醬餅乾)50元/杯,還有冰淇淋跟飲料系列的可選擇。

IMG_4777.JPG

 

甜品的價位很親民,所以我也買了兩個來拍照享享樂。

畢竟這種是比較偏向娛樂性的,要多好吃,比較困難一點哈哈哈哈

旁邊都有一些角色看板,非常喜歡富江面具的我,拍照都戴著拍XD

左上:是在體驗館結束後,到商品區,牆邊有兩面看起來不怎樣的鏡子,走過去,鏡子會浮現可怕的影像!

對於這個展覽整體評價,我是給予不錯的分數,不論是在購票及排隊,都有非常好的流動線。

場內的佈置及設計,以及工作人員扮鬼的整體狀況,有達到讓人心裡毛毛的感覺。

最後在伊藤潤二的恐怖展覽品及販售商品,都讓人耳目一新,價格也不會太貴。

與其批評,我更希望台灣有更多相關展覽或鬼屋推出。

IMG_4779.JPG

 

【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:絕命逃走中展館資訊】

伊藤潤二展館地點:台北新天地新光三越A9館9樓 (1樓購票)

伊藤潤二展覽日期:2018/7/14~2018/9/16

伊藤潤二展覽時間:週日~週四 11:00~21:30,週五週六 11:00~22:00

伊藤潤二展覽票價:單館300元/ 雙館套票500元

伊藤潤二展覽官方FB:請點我

*請先至一樓售票亭購票及取號

 

IMG_3989[1].JPG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