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IMG_3810[1].JPG

● 產品名稱:無印良品MUJI攜帶式蜜粉 #自然色蜜粉 6g 定價:NT$250元


● 產品包裝:



比手掌還小的SIZE,完全深得我心,放在小包包裡絕對不是問題!透明和身也是完全打中我,有時想看蜜粉的用量剩多少,或者蜜粉是否結塊等,都需要將整個盒蓋打開,弄的到處都是...,簡約大方又方便的透明盒身,腦波很弱的我馬上放進購物籃。


● 使用心得:

老實說,我從沒想過我會在無印良品購買保養品或化妝品!無印良品的品質我相信是好的,但價位卻不太可愛。之前曾經想買過無印良品的卸妝油、化妝水等,畢竟無添加香料的產品,對皮膚不會有太大的傷害,但已被價格嚇退好多步。

當天,和男友家人吃完海底撈,我的臉又呈現油的嚇人的狀況 (雖然這種狀況也不是一兩天的事)。我的工作每天都在辦公室冷氣房,但到了下午臉都油的可以煎蛋,儘管會使用吸油面紙或衛生紙稍微擦拭,但未補粉的狀況下,很快又油光滿面。自己本身有購買蜜粉及粉餅,但都覺得很佔包包空間 (我的包包就是小的只能放手機、零錢包、口紅及鑰匙而已),而且拿出來補妝很明顯,索性放棄攜帶。

當下在無印良品不小心看到了攜帶式蜜粉,光外觀及SIZE,完完全全吸引我的目光!試用時,粉質真的好細好細,來來回回摸了好幾次,好柔的粉啊!它分成:蜜粉 / 珠光蜜粉,珠光蜜粉很美,淡淡的珠光,不會很浮誇,擦在臉上有種自然打光的感覺!但我個人偏愛霧面感大於光感,所以選擇一般蜜粉。當場補完蜜粉,整個臉完美太多,不需要美肌,皮膚就有粉嫩感。定價NT$250元,搭配無印良品的活動折扣,豪不猶豫的到櫃台結帳!這款沒有分顏色,只要不是太白或太黑的人,亞洲人的膚色都很適用,讓有選擇障礙的我紓心了XD


以下提供平常上班補蜜粉前後的狀況給大家參考:

這款蜜粉有日本妹偽素顏之秘密武器的頭號,除了無香料、無礦物油、無防腐劑,添加植物性天然成分橄欖角鯊烯油、洋甘菊精華及桃葉精華。以微細的粉末粒子,讓肌膚呈現輕薄透亮的妝感。因粉末細緻不會造成厚重妝感,也較不易造成皮膚的負荷。

有如此的CP值,這款真的很可以入手!




● 懶人包總結:

產品包裝:★★★(小包裝設計可隨身攜帶)
使用心得:★★★(不挑膚色,粉質細緻)
產品價格:★★★(以無印良品的牌子,價格很親民)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