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雖然沒有很喜歡逛街行程,但身為女人的我,少不了買一點點東西的慾望!最後一天晚上安排了購物行程,一併將剩餘的peso用完。

提供大家小撇步參考:這次購物刷信用卡非常划算,匯率是0.5722(匯率波動以國際信用卡為主)!另外搭配國外促刷活動。當時使用的是國泰世華Koko Combo Icash 聯名卡,國外交易手續費1.5%,國外促刷回饋2.5%(活動到2018/6/30),這樣根本無需煩惱國外交易手續費,還可享有回饋!每家銀行都會不定期推出信用卡海外促刷活動,可多留心,省荷包!

宿霧有兩大知名的Shopping Mall :Alaya Mall及SM Mall Alaya Mall是比較新的Shopping Mall ,多為歐美品牌,網路說類似像信義微風這樣的商場。SM Mall 則是較平民,比如有Foever 21、Charles & Keith。在沒什麼時間逛街的情況下,我毫不猶豫的選了SM Mall !我可不想一出國就破產,也不太會買名牌,forever 21只有台北有,加分!Charles &Keith加分!

因為我逛完走出來時已經關燈了,真的是逛到最後一刻!Shopping Mall只開到晚上九點QQ

裡面有四層樓,記得supermarket在B1不要忘記去採買伴手禮!雖然只有四樓,但好像還分成不同棟,走得我眼花撩亂的~

這裡的麥當勞….沒什麼特色哈哈哈哈哈哈哈

img_2769.jpg

來杯好喝的新鮮果汁吧!

img_2770.jpg

濃濃起司味的杯裝玉米,可邊逛邊吃

原來菲律賓人也很愛喝貢茶!那麼貴一杯還要排隊!

img_2772.jpg

電影院

漫畫迷的天堂

喜歡卡通的人不要錯過這裡的Toy Kingdom

Marvel迷快來帶一隻!

看看我們的戰利品有哪些~

我得說超市的民生用品很值得買!明明跟台灣一樣的品牌,但價位卻便宜多!我連Olay修護霜、妮維雅美白身體乳液、嬌生嬰兒爽身粉及洗面乳都買回來了,真想把李施德霖漱口水大罐的搬回家(大罐到不到台幣NT$100)。

Mango 在台灣貴的我下不了手,這裏Mango讓我邊結帳邊狂拿去櫃台結帳,手停不下來啊!

Kultura 這間店男生女生很適合一逛,小竹包及木雕品、小零錢包、拳擊手套吊飾、木雕魚等都是在這家店買的,很便宜!結帳時沒破千我都傻眼了!

Starbucks星巴克最近有買杯子需求的人,請帶一個回家吧!都比代購的便宜啊!

Forme 是我逛到最好逛的服飾店,試穿到忘我忘記時間~

其中幾樣跟大家介紹一下!以下利率以信用卡國際利率0.58計算(匯率為波動)

編織包控的我,能買到Mango精巧細工的編織包,簡直太超值了!內附束口內袋。百搭完美!

Mango 圓形編織包價格:1495 peso,換算台幣約 867元

Kultura 三色毛球編織小包價格:199peso,換算台幣約 115元

img_3101.jpg

Toy Kingdom 蜘蛛人娃娃價格:299peso,換算台幣約 173元

Starbucks 星巴克冷水杯價格:695peso,換算台幣約 403元

杜馬蓋地Robinson Mall小攤販海龜手工藝品價格:360peso,換算台幣約 209元

手工每一處都是精細

Kultura 木雕衝浪板:699peso,換算台幣約405元

Jovy’s是網友極力推薦的香蕉餅!我到了各個超市都找不到,最後在機場免稅到找到,隨手買了兩包!真的超級無敵好吃!!

兩包我幾乎一個人吃光了…我平常是討厭吃香蕉的,這款香蕉味比較沒這麼重,比一般超市賣的甜一點。馬上上蝦皮找人代購!!

芒果乾…我沒有很喜歡吃,吃不出好壞,大家可以在行程中各買一包吃吃看再決定~

ㄕㄨㄚˋ嘴的Jovy’s香蕉餅,最後我上網找人代購買了兩三罐XD

 

巧克力香蕉餅我只買一包,因為我不喜歡吃巧克力,但同事給予高評價就給大家參考

IMG_3989[1].JPG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