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聽說Essentia Hotel在杜馬蓋地一樣是當地人知名的飯店!確實搭嘟嘟車時,沒有司機不知道這家飯店。

杜馬蓋地仍在開發中,大家可要做好心理準備,這已經是在杜馬蓋地比較高級的飯店了!這家可不比Hennan Alona Resort,可能我已經打好強心針,看到時並沒有覺得太失落,還比想像中的更舒適~ 

     

或許因附近機能性不高,房間的冰箱皆有準備飲品,也有準備泡麵零食(需付費)。浴室小小的,有分離式淋浴間,沐浴用品皆有,吹風機也有唷!小巧舒適,有溫馨的感覺。我特別喜歡這白紗窗簾,透進來的陽光,拍照特別柔美上相! 

門外有陽台,十分喜歡陽台俯瞰杜馬蓋地城市的感覺!陽台及一樓有提供吸煙區~

還有大家很想知道的早餐區!很簡易,但足以吃飽,住在杜馬蓋地的好處就是,前往阿波島看海龜方便、搭船看鯨鯊近!早餐也不用吃多,避免暈船或浮潛易嘔吐~ 

早餐我都只盛一些,自助吧沒有咖啡,但有個像酒吧的吧台,可以點咖啡,是不需加價的

  

我走到吧台前告訴黑黑的帥哥:I wanna cup of latte 

他說了一串我聽不懂的菲律賓語,類似無拿鐵,後來送上這杯,讓我好心情一整天☕️

    

 


Essencia Hotel 官網

Essencia Hotel FB

地址: Real St, Dumaguete, Negros Oriental, 菲律賓

電話: +63 35 422 1136

EMAIL:info@hotel-essencia.com

 

IMG_3989[1].JPG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