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是我人生中,住過CP值最高的!看過網路評價,在出發前一直抱著很大的期待,果然超乎期待,快點來看看吧!

外觀(我知道我拍的有點爛~ 

進門前的景觀設計開始有放鬆的氣氛,魚池裡真的有魚唷!

這個地方,到處都可以發現屋主的用心!

 話不多說,馬上進來房間看看~我挑了一間以鹿為主題的森林,感覺台東就適合這種柔柔的森林(什麼是柔柔的森林?!哈哈哈哈哈哈  

我特別喜歡這個地毯,房間空間比我想象中的大!

 這張我特別把燈調暗,想拍這個美麗的大球燈!紙板的鹿好文青🦌

房間的另一個角落;牆上的鹿裝飾好想知道屋主去哪買的。告訴女生個好消息,這裡的吹風機很好用,甚至還有準備捲髮烘罩!落地窗簾打開後是陽台,有洗衣機(洗衣粉屋主也準備好唷!),這也有烘衣機,不用擔心衣服會不會乾的問題~

連公共區域一點都不馬虎!上面的明信片貼滿旅客給予民宿的心情或感謝,我也馬上來寫一張!

很舒適的休閒區

 

 兩個男生在吧台聊天等待女生拍照的好地方

這麼用心的佈置,一度以為自己在IKEA 

這裡提供咖啡機、烤箱、飲茶區供旅者使用  

冰箱打開有各種果醬,門邊有屋主準備好的茶飲

架上提供各種商家的名片或資訊昂,右邊的四方盒是可以將自己寫好的明信片丟進去,民宿代寄。盒子上有不同的寄送時間~  

最後大家應該最想知道的是價格吧!在1/1號這種熱門日前,是以下的價位!要去台東的朋友,不要錯過這間唷!

價格:NT$1300/晚

訂房通路:AIRBNB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