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台東的住宿不得不說,大多都是物美價廉!連跨年夜也讓我驚呼的價格!其實台東比較推薦住民宿或套房,不需為了省錢住青年旅館或背包客棧,因為價格差不多。但太搶手了,民宿大多被訂走,所以其中有一天住背包客棧。

首先介紹的是:樂達背包客棧

這間優點很多,這間明亮招牌很顯眼,非常容易可以找到。另外旁邊生活機能也很不錯,走路就可以滿足肚子需求。大部分來台東的人都會租車,這間附近算蠻好停車。若跨年夜很推薦,跨年晚會的鐵花村會有大量人潮,停車會比較不便利,可停在住處,走路約10分鐘即可到達!

Check-in的櫃台,櫃台人員非常親切,雖然我已經上網查過美食資訊,但還是詢問一些當地人推薦,服務人員真的很熱心(熱情的台東人~

若有需要使用筆電,可以在這使用

這是可以看電視或漫畫的用餐區(內提供漫畫)

 整間皆以木質設計,非常有文青感~

 一旁也有熱水、微波爐、冰箱等公共空間設計

 女生的房間多了一道感應扣,雖然我相信台灣沒什麼惡人,更何況是親民的台東,但這個設計還是滿貼心的~

這間是我的床位!看到時覺得很不錯,比我住過的背包客棧還大位,另外有設置可上鎖的鐵櫃,可放大型後背包,登山包也放的下,但因為我沒使用就沒拍了。我將背包跟隨身包都放在床邊,一來是我突然想找什麼的時候就不用離開床去拿,二來我覺得床位空間夠我使用。

 

 空間設計有床頭燈,一個插座(一個插座有點少,因為我需要充手機跟相機),小平台及掛勾,另外還有可上鎖的小鐵櫃(附鏡子)。有鏡子的好處是化妝很方便。

櫃子打開的空間

  

如果不是淺眠的人,也可以來這邊體驗一下,畢竟背包客棧旁邊陌生人的動靜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,那天有個女生跟男友視訊(還不用耳機),講了快一小時,我也實在傻眼🙄

最後大家來這一定要記得拿樂達背包客棧的地圖!其他間或其他觀光地還沒有看到這麼可愛的地圖。有介紹台東著名小吃或景點,背面也有山線海線的簡單介紹,我們也是因此更改行程。在接下來的時間,這地圖不可或缺!

 

 

訂房通路: AirBnB訂房

價格:NT$600/人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